擁有紫髮和綠色頭飾的熟悉男人穿著體面的的西裝在我眼前,我們在神父的見證之下彼此作了宣誓,宣誓結束後他將一顆閃耀動人的鑽戒戴在我的左手無名指上,我也對他做了同樣的事,緊接著他將臉湊近似乎要與我接吻……等等,接吻?我跟菜喳?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身上穿著潔白的漂亮婚紗。婚紗、宣誓、交換戒指……難不成我們在結婚嗎?

  「喂!等一下……。」當他碰上我嘴唇的前一秒我緊閉著雙眼,接著我用力的張開眼睛,我驚魂未定的起身看看四周。

  「原來是夢啊……嚇死我了。」夢太真實了,有一瞬間我以為那是真的,不過現在想想也挺好笑的,我們連男女朋友都不是更何況結婚。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鬧鐘在我驚醒後的幾分鐘響了,所以我只比平常早起了一些些,夢在這個時間點結束還真剛好啊。我伸了個懶腰後走進廁所開始刷牙洗臉想著今天是否有什麼特別的事要做,嗯……好像也沒什麼安排,不如問問阿謙今天有沒有空一起開台好了。

  "今天下午要不要跟我一起開台玩minecraft

  我將訊息發送出去後開始剪輯之前拍的影片,一打開軟體就覺得無力感都湧了上來,啊~好麻煩啊!

 

  已經過了中午了,阿謙還沒回覆我,那傢伙還在睡嗎?

  "等等我們要打NG,你要不要一起打?我們缺一人"

  傳來訊息的人是菜喳,其實我現在不太想跟他說話,在做了那種夢之後……算了,反正也只是一場夢,打就打吧。我答應菜喳之後也給阿謙發了訊息說我要跟菜喳他們打LOL,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空,只能先跟他說一聲了。菜喳說大概半小時之後在玩,我先去躺著休息一下好了,剪了整個早上的影片眼睛也有點累了。

  「嗯……果然很怪。」我躺在床上想著那個夢的事,菜喳穿得那麼正式還一臉正經的對我宣誓,跟我認識的他比起來真的怪多了,可是好像又有點……帥?呃,也可能純粹他穿西裝的緣故吧。

 

  "~"咦?……誰打來的?

  「哈咿~喂?」我打了個哈欠沒有看是誰就接起了電話。

  「欸你在幹嘛啊?不是說要打LOL?打這麼多通你都沒接欸。」菜喳用超不爽的語氣斥責我。我抬頭看了一下時鐘才驚覺已經超過約好的時間將近三十分鐘了,我連忙的對手機另一頭的他道歉接著跑到電腦前將遊戲打開。

  「真的是……。」他不耐煩的掛掉電話後我看見來自於他的未接來電不下十通,完了……他一定不爽到了極點,該怎麼辦才好……

 

  「拍謝,我剛剛睡著了……。」我一進入通話先向大家道歉,可是整個通話似乎瀰漫著低氣壓似的,大家都不怎麼對談。

  「呃……你們幹嘛都不講話?」照理來說應該會鬧哄哄的才對,還是說他們也很生氣我遲到?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有人密了我,是奶綠!他趁著選角還在讀秒時密我。

  "菜喳好像還沒氣消,剛剛打給妳的時候一通比一通還不爽一直念念有詞的樣子,然後我們剛剛聊天聊得很起勁他就突然發脾氣說我們很吵什麼的,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真假……抱歉,好像是我害的"

  雖然知道他會不爽,但是沒想到他會氣成這樣,還遷怒到奶綠他們身上,不過半小時連絡不到我的話也可以找其他人打吧?幹嘛特地為了我遲到這件事動這麼大的怒……

 

  跟他們打了三小時的遊戲後就收台了,菜喳今天沒有開台,沒開台的他很少說話,可是今天說的話好像比平常還少,是有沒有這麼氣啊?離開多人通話後我撥了通話給菜喳,他不會賭氣不接吧?

  「……。」呼~還好他接了,可是居然什麼也沒說……好吧,你不開口就由我來吧!

  「你還在生氣?」

  「……怎樣?」

  「抱歉啦,不過你也不用氣成這樣吧?」

  「約好要玩遊戲,而我打了這麼多通都連絡不到妳人,我能不氣嗎?」

  他說的也沒錯,畢竟他比其他人更不能接受不守時這件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生氣的樣子……。在他終於願意開口跟我談話之後他還是不斷的在抱怨這件事,我也只能乖乖的聽然後道歉直到他完全氣消為止。

  「不管了,如果以後再像今天這樣打不通你的手機你就得請我吃三個月的飯。」

  「好啦,對不起咩。」

 

  這還是第一次他對我發那麼大的脾氣呢……我總是看著他,還以為他的脾氣就大概那樣,今天卻出乎意料的看到他的另一面了……

 

-待續

 


 

 

之前的無題結果是喳乾,既然如此新的故事還請大家多擔待(´・ω・`)

是說最近又有想寫的CP了(´・ω・`)y好想要更多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喳 魚乾 喳乾 同人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