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她用著充滿活力的聲音向我了聲好。從認識魚乾到現在,發現我們的喜好跟個性其實滿多地方挺像的,跟她的契合度意外的高,找她聊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早,我剛起床突然想找個誰聊天,結果就決定是你了害瓜。」

  「呵呵,啊我不就好榮幸,所以勒?要聊什麼?」

  「挖嘛嗯災餒,不然來玩"假如問答"好了,輪流問,你先。」

  雖然想聊天但是我也沒想過要聊什麼。"假如問答"是不久前跟大家玩遊戲的途中誕生的一個聊天型遊戲,很有趣,可是很快就會膩了。

  「OK!假如......你是一個帥哥的話,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麼?」

  「哼,大概就像現在這樣跟別人玩問答遊戲吧。」

  「齁齁齁,說得好像你原本就很帥一樣。」

  「廢話嗎?換我了,假如你變成貓,然後APA變成人......。」

  「我要鬧他,瘋狂的鬧他,鬧得他家沒辦法安寧!呵哈哈!」我甚至還沒問完她就打斷我然後直接開始回答,真不知道她在心急什麼,還是說她對APA已經有一定的仇恨值了?

 

  我們玩這個遊戲不到十分鐘就開始覺得無聊了,該想想這個結束之後要幹嘛了。

  「好了,後一問,假如......。」我開始陷入思考,既然是最後一題,不勁爆點怎麼行呢~。

 

►你現在有男朋友你會有什麼感想?

►我現在有女朋友你會有什麼感想? 

►我現在有男朋友你會有什麼感想?

 

 


 

 

 

一樣是首位留言決定選擇喔(ˇωˇ)

這篇無題有點實驗性,所以故事可能會進展很慢QQ

如果可以我希望下一篇或下兩篇就完結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喳 魚乾 喳乾 同人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