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個事件之後,我有一段時間對菜喳簡直是百依百順,完完全全的不敢再惹他生氣,他一不爽一定又會舊事重提然後碎碎念的,講穿了就是很難搞的個性。

  「魚乾,菜喳勒?」我跟繁星在GTA5裡四處亂晃,悠閒的開著車上山下海,呵呵,沒錯,真的下海了。

  「what?我怎麼知道,幹嘛問我?」

  「嘿嘿,你們那麼要好,我以為你知道勒~。」他用調侃的語氣對我說著,讓我只能無奈的以苦笑回應。在別人的眼裡我們似乎非比尋常的要好,在一些觀眾的眼裡我們更是不單純的關係……我自己覺得我們相處起來就像普通朋友啊,真不懂我們有說過什麼或做過什麼會讓他們產生了那樣的遐想。

  「啊,偷偷跟妳說,你不要跟菜喳說喔,他之前私底下跟我聊了一下,他說他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嗯?什麼怪夢?」

  「他說他在夢裡是一個新郎,然後結婚的對象不知道是哪來不認識的女生,重點是,他們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妳突然從坐位上站起來跑到他們旁邊,什麼也不說的就拉著菜喳跑走了,菜喳說之後的事就想不起來了,哈哈很怪對吧?你居然跑去搶婚欸,超猛的~。」

  「殺毀啊哈哈,又夠離譜的!」我幹嘛跑去搶婚啊,也太壞了吧,這夢好扯喔……雖然我自己也做過有關他跟結婚的夢啦。

  「有一個說法說夢是人潛意識裡的慾望,難道菜喳他……。」繁星沒有繼續說下去,他欲言又止的樣子我當然忍不住的想繼續追問下去。

  「難道什麼?」

  「呵呵,沒有啦沒事~。」聽他的語氣大概猜想的到他想說什麼,只能說他的想像力挺豐富的。不過居然會牽扯到潛意識這回事,那我做那個夢是因為我想要它實現嗎?不可能不可能,沒可能我會想要跟他結婚……應該吧。

  「繁星,那你覺得我們兩個適合在一起嗎?」

  「這世界上可能沒有比這更適合的了!哈哈開玩笑的啦!你在考慮什麼嗎魚乾?欸嘿。」

  「隨口問問,繁星你不要太過分喔。」講到最後好像覺得有點尷尬,所以乾笑了幾下含混過去了。

 

  下午五點,我躺在床上直盯著天花板,思考著自己對菜喳到底是怎麼想的,喜歡嗎?可是好像又沒什麼,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他是個好傢伙……好煩好煩好煩,怎麼會突然開始煩惱這問題啊,我跟他不是一直都是好朋友嗎!

  

  「誰啦?怎麼挑我在想事情的時候打來啊。」看到手機螢幕上的來電人顯示著菜喳,我皺了一下眉頭、嘆了一口氣,唉~心情頓時之間又變得更加煩躁了。

  「喂,幹嘛?」

  「晚點要不要開台打麻將?」

  「呃……我現在身體不是很舒服,改天吧。」我說謊了,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沒辦法用平常的態度面對他,抱歉了菜喳。

  「哇喔~好吧,啊你哪裡不舒服?受不了就趕快去看醫生吧。」他意外的丟了幾句關心的話給我,他以前是這麼貼心的人嗎?

  「喔、喔我知道啦,今天休息一下明天應該就沒事了。」

  「嗯,好了我先掛了,拜~。」

  「拜。」

  糟糕……好像哪裡不對勁。我從床上坐了起來用手抹了一下臉,結果發現臉居然在發燙,不是發燒那就是……看來找不到其他理由可以解釋這個情況了,啊啊~這怎麼可能會發生!

 

  吃完晚餐後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line給繁星。

  "繁星你有空嗎?可以陪我聊一下嗎?

  總覺得不跟誰說說這件事心裡就很難受,加上今天跟繁星剛好也有聊到,只好找他談了。

  好啊,怎不用skype

  各種原因啦,對了,如果菜喳有找你的話,你不要讓他知道我們正在聊天,還有我們聊的內容也不要給其他人知道喔!

  感覺原因很複雜XD好啦我會保密~

  ”Very good!事情就是……”

  我好像真的喜歡菜喳……”

  !!

  哇哇XD怎麼這麼突然XDD

  請聽我娓娓道來QQ”

  我從我的夢開始,講到剛才菜喳打給我的事情都告訴了繁星,當然也包括我今天煩惱這件事時心裡是怎麼想的也都說了。

  說真的,你又煩惱又在意的這個舉動本身就已經是喜歡他的一種表現了吧XDDD

  蛤?是嗎?

  算了~那你有打算怎樣嗎?

  什麼怎樣@@

  當然是告白之類的啊<3

  繁星語出驚人,我看到告白兩字被嚇到不知道要回什麼……。我對他告白嗎?感覺百分之三千二會被當成整人玩笑或更慘的被發卡,但是這樣下去我也只會繼續找藉口逃避他,就像剛才一樣……錯就錯在我們太熟了啊啊啊!

  我將臉埋進枕頭裡猶豫著該不該告白,甚至又重新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接著我感受到APA從我腳邊走過,嗚嗚,真希望我也是隻悠閒的貓啊~。啊,忘記回繁星了,不過看到他講的最後一句話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yee~”

 

-待續

 


 

 

 

今天本來要整理文章分類,到後來想不到怎麼分才好所以還是算了(#

關於LOGO還是不知道要不要做,大家覺得呢QQ

最近發文頻率固定下來了,大概是兩天一篇<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喳 魚乾 喳乾 同人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