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透過窗簾的空隙照進我的房間,我蜷曲著身體躲在棉被裡,空氣太冰冷了,即便已經清醒了也完全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我慢慢的將腳伸出棉被外,接著是手,等到手腳習慣外面的溫度後才願意完全的從床上離開,可惡,果然還是好冷。洗完臉後我邊吃著早餐邊玩著手遊開始我的一天,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發生些什麼有趣的事......。吃完早餐後我坐在電腦前打算找人好好的說個話,怕找太多人他們會自己聊起來或玩起遊戲就不聽人講話了,那我要找誰好呢......。

 

►餅乾

►繁星

►魚乾

►阿謙

►奶綠

 

 


 

 

 

 

這禮拜作業特多,所以請讓我打這篇來偷懶一下下(﹥ˊωˋ﹤)

這篇比較特別的是因不一樣的選擇而劇情也有所不同,決定權則是在第一個留言的人手上,如果沒人留言就是我自己決定啦:目

 

 

 

arrow
arrow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