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乾跟阿謙已經秘密交往了一個多月,他們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這件事,就連他們自己有時也會忘記他們是彼此的另一半。每次魚乾被觀眾問是不是在跟阿謙交往?她比以前更快的撇清,阿謙對魚乾這樣的態度很在意也感到很不安,雖然跟誰交往是個人隱私,對此隱瞞也沒什麼錯,但是聽到她這麼積極的撇清,阿謙開始覺得魚乾是不是不喜歡我?所以她其實不想跟我扯上關係嗎?阿謙腦子裡盡是些負面的想法,導致他的心情是悶上加悶。

 

  「阿謙你有在聽嗎?」

  「蛤?抱歉你剛剛說什麼?」手機另一頭傳來的是自己朝思暮想她的聲音,阿謙的心情很複雜,他是否該跟魚乾攤開來說個清楚?但是如果是自己會錯意的話會不會讓她傷心?

  「我說菜喳他們今天都臨時有事沒辦法來了,所以就我們兩個去吃飯吧。」想不到今天居然會遇上面對面獨處的難得機會,這讓阿謙更加緊張了,應該講嗎?還是不講呢?

 

  「哇塞吃這麼快,你餓死鬼投胎喔?」面對狼吞虎嚥的阿謙,魚乾忍不住開口念了一下。

  「沒有特別快吧?也可能是我今天特別餓。」阿謙吞下一大口食物後對魚乾解釋。其實阿謙是因為不知道該不該問,讓嘴巴閒著的話一定會不小心講到這件事,所以才不斷的把食物送進嘴裡。

  「阿謙……我們這樣真的可以嗎?」魚乾放下手上的餐具,面色凝重的看著阿謙。

  「怎樣?」

  「我們交往的這件事。」聽到魚乾這麼說的阿謙終於停下動作了。阿謙又不安了起來,他將視線放到桌上的食物完全不敢跟魚乾對到眼。

  「雖然我們在交往,但是相處模式還是跟以往一樣,而且我們自己不說別人也都看不出來我們的關係,或許這是我們想要的,可是我最近在想我們這樣真的算是情侶嗎?」意思雖然沒有很明白,阿謙卻覺得有些痛心,好像魚乾在說我們當回朋友吧一樣。阿謙低下頭沉默不語。

  「魚乾……。」

  「嗯?」

  「……沒事。」魚乾疑惑的歪頭看著欲言又止的阿謙,但是阿謙也只是靜靜的吃著東西。

 

  「魚乾,我們……是不是該分手?」在阿謙送魚乾回家的路途上他從嘴中說出連自己也嚇到的話。

  「你……蛤?」魚乾停下腳步瞪大雙眼的看著阿謙,她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當初向自己告白的男人僅跟她交往一個多月就在這裡跟她提出分手。她驚嚇過度而久久沒有回應。

  「我覺得——」

  「你閉嘴,你先什麼都不要說,等我們各自回去再繼續講。」阿謙剛開口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就被魚乾給制止了,阿謙用著失落的表情點了點頭,發生得太突然了魚乾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她覺得如果真的被甩了的話肯定會一秒哭出來的,所以至少不要面對面說這件事……

 

  「喂~魚乾你有聽到嗎?」

  「有有有。」阿謙回家後馬上連絡了魚乾,想要繼續剛才的話題。

  「所以我剛剛想講的是妳總是很積極的在撇清跟我的曖昧關係,我在想妳是不是根本不想跟我扯上關係才會那麼努力的澄清,加上你剛才餐廳說的話好像要跟我分手……的樣子。」

  「……你是白癡喔?那是怎樣啊?」魚乾用著不愉快的語氣反問著阿謙,不等阿謙回話魚乾又接著說。

  「我什麼時候親口說過要分手了?全都是你在胡思亂想好嗎?我說那些是因為……。」魚乾沒有繼續說下去。

  「因為什麼?」

  「我會不承認我們的關係也是當然的吧?你是鼎鼎大名的阿謙耶!你粉絲這麼多,他們每個人吐一口口水都可以把我淹死了……我想說的是我也希望在別人眼裡我們是一對情侶啊,我也很想坦然的承認啊!」

  此時的阿謙用手嗚著嘴,他沒想到魚乾是為了自己著想才會那麼做,也沒想到剛才在餐廳說的那些話是在暗示她想要公開這段戀情,阿謙開心的說不出話,魚乾也因為剛剛說的話而尷尬得不敢說話。

  「那魚乾你……喜歡我嗎?我們不如趕快開台告訴大家我們交往這件事吧?」

  「欸你白癡喔!不要啦!」

  魚乾假裝沒聽見前一個問題只顧著阻止一時衝動的阿謙,但是阿謙其實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因為他還想保留這個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的秘密一陣子,可能不會太久,因為不只魚乾,就連自己也已經迫不及待想告知全世界這件事了。

 

 

 


 

 

:目

 

 

 

arrow
arrow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