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阿神,真的很喜歡,但比起戀人我們更適合當朋友,阿神他也是這麼想的。

  我們分手一段時間了,說到分手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誰不好或感情淡了,只是……

  「嗨阿神,要一起吃個飯嗎?就我們兩個。」

  『當然好啊,什麼時候有空?』

  拿起電話約了他吃飯,很久沒見他了,加上他一直都很忙,所以想找他敘敘舊。

 

 

  他這個人善良、天真爛漫,工作認真而且對粉絲相當重視,簡直就是個完美超人,能跟這樣的人交往我倍感榮幸,不管是以前在一起的時候或已經分開的現在,我都為此感到驕傲。

  「你們見面之後要聊什麼?會很尷尬吧?」

  來我家玩的彌奈在一旁問道。

  「怎麼會呢?呵,我們可以聊他跟我各自的生活近況,還有工作的事跟實況等等……我還擔心我們見面的時間太短不夠聊呢。」

  「好吧,還以為你在逞強呢,我多疑了。」

  「那還用說嗎。」

  說完後我離開房間走到廚房倒了杯飲料,呆呆的望著手上的杯子,想起阿神他當時送我這馬克杯的情景——

 

  「梅子,聖誕快樂。」

  他遞給我的是一個可愛的粉色禮物盒。這男人真是的……明明有很多事要忙,工作也到了很晚,卻不早點回家休息,反而大半夜約我出來慶祝聖誕節。

  「抱歉啊梅子,因為明天一整天都是工作行程,怕來不及給你只好現在找你出來。」

  「哈哈我都明白,我才該謝謝你,謝謝你工作之餘還想到了我。」

  我拍了拍眼前高大男人的頭,他卻只是傻笑了一下。

 

  ——回房間後我問了彌奈一個問題。

  「妳跟凌羽交往這麼久,有想過你們當朋友比當戀人來得合適嗎?」

  「嗯~沒有吧,不過吵架吵得很兇的時候,就會覺得如果我們只是普通朋友應該就不會為了大小事吵個沒完。」

  她趴在床上一邊滑手機一邊回答了我。

  「我想也是,我對阿神的話,簡單來說就算我們沒吵架我也會有不當戀人比較好的想法。」

  「好難理解。」

  她踢了踢小腿。雖然我試著讓彌奈了解我的意思。但是跟凌羽處得很好的她似乎不能知道我想表達的涵意。

 

 

  飯局前一個晚上我有點睡不著,大概是緊張了吧,但也可能是興奮。再過不久就能見面了……有好多話想當面跟他聊;我買了一些新衣服,他看見一定會說我穿得很好看,因為是他喜歡的風格;還有阿謙,他們常黏在一起,我也想聽他說他們之間發生的趣事。肯定會很愉快的,對吧?阿神。

 

 

  那天中午,順利的吃了飯,他真的誇說我穿得很漂亮,我們大聊特聊了幾個小時,這過程也陸續點了飲料跟甜點,嘴巴完全沒有閒下來。時間到了,我們不得不跟彼此道別的時候到了。

  「梅子,今天真的好開心,好在你有約我出來。」

  他擺出燦爛的笑容向我道謝,我也投了一個微笑給他。

  「我也覺得很高興。」

  「……那、我還要回公司處理一些事,拜拜。」

  「我可以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嗎?」

  在他正要轉身前我突然留住了他。

  「嗯?」

  「你還喜歡我嗎?」

  「當然。」

  這句『當然』窩心得令人想哭,他的笑容也是苦得讓我差點就哭了。

 

 

 

  我喜歡阿神,他也喜歡我,但我們不能在一起,我們都知道……比起戀人更適合當朋友。

 

 

 


 

 

 

FB#1 阿神 x 梅子

好想趕快把點文還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子 阿神 同人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