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瞭解你,而你的外貌也不是公認的型男……但我就是心動了,無由來的心動了。

 

 

  我是新進員工,你是店裡的常客,你與我的一位女前輩談笑風生,那時我還沒意識到自己是喜歡你的,只是單純因為可以跟客人成為朋友而感到羨慕。我愣了愣接著低頭繼續做事。

 

 

  你到我們這邊點一杯美式咖啡似乎是慣例了,我忘不了第一次接待你時我有多緊張,也忘不了某天得知你名字時我有多開心……導致我那天騎車回去的路上一直都笑著。

 

 

  但我總懷疑你是喜歡前輩的,可能是我多疑了,但是,我常被誇說很會觀察周遭的人,所以我很希望這次是我判斷錯了。

  你沒能留下來跟她多聊幾句的那天,我看見你在外頭準備騎車離開時還不時往店內看……請告訴我眼花了。

  讓人鬆了一口氣的是前輩已經有男朋友這件事,這麼想好像很卑鄙,但我感覺到自己並不是完全沒機會便安心許多。

 

 

  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你是第三次看到你來店裡的時候,當時我做著打掃,你與前輩在聊天,那時我常找機會偷看你。掃一掃回過神來,腦內全塞滿了你的事,我真不明白,明明對你一點也不了解甚至沒有交談過,我為何會這麼在意你呢?不是一見鍾情,而是三見鍾情啊。

  那天晚上在床上拼命的想著你的事,想好好確認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你了……答案是真的。想認識你、想跟你講話、一想到你的臉變心跳加速……我完全墜入愛河了,雖然一直對自己毫無理由的喜歡感到不暢快。

 

 

  「好喜歡你……。」

  騎車吹著冷風小聲的說。我知道我們的差距有多少,但喜歡上了真的沒辦法。

  首先要從朋友做起對吧?下次有機會為你沖泡咖啡時鼓起勇氣搭話吧。

 

 

  想不到還來不及認識就得知了意外也不意外的事情。

  「他應該……好像喜歡我的樣子。」

  從前輩嘴中得知這件事格外打擊,當下我還是假裝沒事笑笑的跟她繼續聊。前輩沒有要接受他的心意這件事讓我悲喜交加,希望他戀愛順利但是我一定會比現在更難過……好複雜的心情啊。

  對不起我自己,這次的人際觀察也是正確的。

  「Game over。」周圍無人的情況下我喃喃自語。沒錯,早點讓遊戲結束吧,越深入肯定越難放手。

 

 

 


 

 

 

內容都是寫個大概,沒有寫得很細(๑´ㅁ`)如果之後有動力寫長篇才會詳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