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用盡全身的力氣衝撞著鎖上的木門,可是看似破舊的木門卻意外的堅固,想以肉身撞破這扇門似乎不是簡單的一件事。眼看後頭戴著禮帽、圓狀的金絲眼鏡以及穿著整套的黑色系服裝的男人慢慢的逼近自己,那個男人看起來甚至只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女人明白這個男人一定會拿手上的開山刀殘忍的對待自己,因為……不久前她已經目睹了讓人不願想起的可怕的殺人經過,刀上還殘留著上一個受害者的血。

女人無處可逃,最後還是被男人給綁到了床上,強暴?才不是,比起用性愛獲得歡愉,看到人受折磨更能讓他感到興奮。

  「啊啊……不要啊啊啊!」

女人越是慘叫、越是露出痛苦或害怕的神情,那個男人臉上的笑容就越燦爛。他用小刀畫開女人的兩個眼皮,讓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男人接下來對她所做的一切殘忍對待。接著他拿起旁邊的針,一根一根的插進女人的耳朵,兩耳內的針加起來早已超過了20根,每一針都插得又深又準,估計女人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了。男人停下動作拿起地上的水壺喝了一口水稍作休息。

  「接下來……要玩些什麼呢?嘻嘻嘻!」

 

321號的夜晚,在這男人手下喪生的受害者又多了兩位。

 

 

  「彌生,莉莎呢?」

  「我也不知道,她今天好像沒來學校。」

我與我的大學死黨"愛瑪"正在討論著我們另一個朋友"莉莎"為何今天沒來學校。莉莎是一個有自然金髮的美女,她的個性充滿自信同時也很成熟,她追求時尚所以總是將自己打扮得很美,以至學校裡有不少人都搶著追求她,但是她總是說「吸引男人是一回事,愛上一個男人又是另一回事。」所以其實她並沒有交往的對象,與外面「她擁有好幾個男友」的流言是完全相反的。愛瑪的特別之處就是她是膽子跟個子一樣小的女生,呵呵,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她總是說自己有160公分,但是我們都知道她其實只有150左右,可是愛瑪的頭腦大概是我們三個之中最聰明的了,任何問題問她都一定可以得到答案呢,至於膽量的部分,她怕黑怕鬼怕血怕蟲子怕看起來兇悍的人怕任何恐怖的東西,我真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比她還膽小的人。

  「那今天要不要去她家看看她?」

  「嗯~好啊。」

經過討論,我們決定放學後去她家找她,因為如果她有事不來學校也一定會傳訊息通知我們,然而今天卻一點消息也沒有。

 

我是一名日本人,高中時期在我的堅持之下我的父母才答應讓我到美國讀書,因為我從小就相當嚮往西方人的生活,尤其是美國,一個充滿自由、早熟的國家!

 

(叮鈴鈴鈴!~)

下課鈴響,我加快手的速度想盡早抄完筆記,旁邊的愛瑪早已抄完等著我了。

  「女孩,快快快~呵呵。」

  「好了好了我寫完了啦。」

我們相視大笑著。我將課本與筆記本收進背包後直接把桌上散亂的筆跟修正液等等東西一起掃進包包中,她們曾笑這樣的我說「這不像是拘謹的日本人會做的事」,而我理直氣壯的反駁她們這無關血統國籍,純粹是個性問題,之後她們就開始認為我除了天生的東方人臉孔無一地方不像美國人,哈哈真不知道這是在誇我還是在損我了。

 

 

 


 

 

 

難得的原創,大概已經棄文了(´・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