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眨眼即逝的一個短暫時間,而我一直努力的活著,雖然有時被壓力逼得喘不過氣——好想自殺,我有過這種想法。我正面也相當負面,我是個表演欲很重的人,因此我總是扮演著歡樂的丑角,扮演著"鳥屎"這個角色,在螢幕前大家因為這個角色而開懷大笑,因為能逗笑他們所以他們喜歡上了鳥屎,可是在螢幕背後,是那個真實的我,大家被光鮮亮麗的鳥屎所蒙蔽了雙眼,逐漸淡忘真正的我——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吧,我的人生是個舞台,而我扮演著某個人。

  「嘿鳥屎,你覺得我們跨年去哪跨啊?

  「隨便啊,老王應該有想法吧?

  表哥是個能在我瘋過頭將我拉回來的人,或許是因為我們是家人吧。

  「你理專在洗澡啦。」

  「靠腰啊叫她出來啊。」

  「怎麼叫啊哈哈。」

  六嘆其實也是個滿負面的人,也正因如此,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是負面而他成為正面,此時我終於能放下鳥屎的戲服。

  「六嘆,謝啦。」

  「蛤?」

  能跟他成為兄弟大概也是注定的吧。

 

 


 

 

#17 3 鳥屎x六嘆

原諒我寫兄弟向,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無法CP(##

如果是王八我還寫得出來(?

然後這篇我12月就寫好了,拖好久才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