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之後過了幾天,不知是因為彼此都很忙碌沒時間還是因為怕尷尬所以都沒有主動連絡另一方。阿謙心想不會吧,該不會被討厭了吧?他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想像著各種可能性,但是到了最後他才想起來魚乾的個性……有多麼的直率,一開始因為嚇到而迴避也就算了,但這樣的她不可能有話不說的放在心底,還是真的被當成玩笑了?……有可能嗎?

  阿謙沒有意識到自己看著電腦桌面多久了,因為他的心裡亂成一團,想的全都是魚乾的事。此時,他聽到有人撥他通話,而那個人正是魚乾!阿謙嚇得瞪大雙眼,心裡滿是驚喜,隨後馬上接起通話假裝沒事的對著麥克風說……

  「喂~。」

  「喂喂喂~阿謙你準備好了沒?」是魚乾的聲音,當阿謙一聽到她說話,剛才那些擾人的想法馬上煙消雲散了,阿謙安心了許多,不過卻也冒出了一個疑問。

  「蛤?準備什麼?」

  「你是白癡喔!開台啊不然咧?上禮拜不是約好說今天要繼續玩▲▲◇◇那張地圖。」這時阿謙才想起來今天要跟魚乾開台。

  「喔喔!拍謝啦,都開都開~都可以開~。」

  於是他們馬上在粉絲團發布消息接著開台,魚乾像往常一樣的跟阿謙對話,時而嘻鬧時而認真的,不過這樣的狀況卻讓阿謙感到一絲的不安,他擔心是不是沒有好好的把心意傳達給魚乾,兩人的關係太要好了,要好到不知道哪一句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

 

  「喝哈~啊以因煙要盎盎啊?」兩人進行了兩個多小時的遊戲,阿謙打了個哈欠說著讓人難以理解的話。

  「呵呵,哩係勒共殺碗糕?」

  「我說~你今天要唱唱嗎?」

  「嗯~~不要好了,今天累累der。」

  「那就關台吧,大家晚安啦,拜拜~。」

  「那我也關了,大家拜拜啦~。」

  阿謙跟魚乾結束實況後相繼退出遊戲,兩人誰都不說話,只有偶爾伸懶腰或咳嗽發出的聲音。

  「啊你不是累了?還不睡喔?」阿謙先開口問了魚乾。

  「呃……。」而她只發出了怪聲音。

  兩人又再度陷入沉默,可是誰也不先掛掉通話。

  「欸阿謙……。」

  「嗯?」

  「就……前幾天你不是跟我那個嗎?大概是告白之類的那個……。」

  阿謙先是愣住了,然後鬆了一口氣,隨之而來的是緊張,心想魚乾她要給我答覆了嗎?她會喜歡我嗎?

  「我其實不知道自己對你是不是你對我那樣的感覺,好饒舌……我想說的是,那個時候你跟我告白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開心,我自己也很意外,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自己喜不喜歡你。」

  「那……結果勒?」

  「想不出來,所以……我覺得說不定跟你在一起之後就會得到答案!」

  「喔、喔喔!好啊!那就這麼決定吧!」

  魚乾不清楚自己對阿謙的心意,所以決定在之後慢慢得出答案,想當然爾,阿謙很開心魚乾願意跟他交往,兩人在電腦前同時露出一抹微笑,他們看不到彼此的表情,但他們都感受得到彼此的喜悅。

 


 

 

一篇短短的葡萄乾同人QQ

 

 

arrow
arrow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