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1027分阿謙看著電腦螢幕,他看著她在遊戲中的洞窟裡冒險,聽著她跟觀眾們聊天,偶而也穿插著一些尖叫聲,這種時候阿謙總是忍不住噗哧一笑,心想著哈哈 也太蠢了吧這類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常。

 

  「關囉~大家晚安,拜拜~。」魚乾在自己的小屋中作了結尾結束了實況,阿謙便緊接著撥了通話給她。

  「幹嘛~?」魚乾帶著一點疲勞跟不耐煩的語氣問著阿謙,不過因為長久以來的相處,所以彼此都明白這種語氣只是玩笑而已。

  「幹嘛這樣?我找到一張還不錯的地圖,要不要改天開台一起玩?」阿謙一邊將連結貼給魚乾一邊問她。

  「看起來還滿有趣的,好啊來玩,誰怕誰。」

  「烏龜怕鐵鎚。」

阿謙與魚乾你一句我一句的,就像開台的時候一樣總是將彼此逗得很開心,但有一件事卻只有阿謙知道,那就是……”喜歡上她的這件事。總是像兩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嘻嘻鬧鬧,雖然魚乾有時總是開玩笑的說著刻薄的話,但是她的聲音卻讓人感到無比安心,而阿謙也早已習慣這個聲音,習慣卻……逐漸形成對她的愛。

  「欸我累了,我要睡了。」從剛剛到現在魚乾的聲音疲勞感越來越明顯,聊了快一小時才開口跟阿謙說她要睡了。

  「欸魚乾。」阿謙突然叫住她。

  「又幹嘛~?」

  ……

  「我喜歡你,魚乾。」

  通話安靜了一會兒阿謙才開口說出了這句話,說出這句藏在心底已久的這句話。

  「……哈哈~洗洗睡啦~。」魚乾聽得出來阿謙是認真的說出這句話,所以尷尬的笑笑後就掛掉通話了。

 

  阿謙毫無反應的坐在電腦前,他希望魚乾能理解他的心情,但他同時也害怕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相處了。

 

  魚乾在床上翻來覆去,腦中一直回想著阿謙剛剛最後說的那句話,她其實有點開心,但是如果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他們相處的方式是不是會因此改變?跟阿謙互相嘴著對方是最讓她開心的了,她不想破壞這樣一如往常的情景。

 

  兩人煩惱著相似的事情,他們也都明白,即使想再多也沒用,事情已經發生了,總得有個了結。

 

 


 

 

這是我第一次寫葡萄乾的同人文www一直都很喜歡阿謙跟魚乾的相處,所以常常會找他們的同人文來看www

不過真的很少他們的同人文,所以決定來當創作者(ˋωˊ)

另外我也很喜歡菜喳 所以菜喳x魚乾/菜喳x阿謙/阿謙x菜喳我都吃

 

 

 

 

arrow
arrow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