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用了燦爛的微笑站在我面前向我說他喜歡Delirious,我回問他是否打算向那傻瓜表明心意,他搖了搖頭。

  「他一直不肯露面,我想他是顧慮了很多事,所以短期之內我不打算行動。」

  走在雪白的街上,我們討論著像這樣的話題。我輕拍頭頂,將頭上的雪花給拍落,同時也用這個舉動掩蓋我落寞的心情。

 

  我喜歡Evan,而Evan喜歡Delirious,這是我今天來找Evan才得知的事,我想他把我當成他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又或者一個好兄弟才願意告訴我這種事,但在這之前我早猜到了,他總是跟我說Delirious他的蠢有多可愛,還有他有多溫柔什麼的,我老是罵他這也太Gay了吧,但卻完全澆不熄他對Delirious的愛意,從我發覺到至今大概一年多了吧。

  「Tyler你呢?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哈哈幹嘛問我這種問題啊?」

  「呵,只是如果你剛好也有喜歡的人的話我們就能有共同話題了。」

  「有是有啦……。」

  我摸摸鼻子擠出這句話,雖然我老是大吼大叫,像個毫無畏懼、腦袋單純的白癡,但我一直都很怕Evan會察覺到我的心意。

  「那對方是怎麼樣的人?」

  「是個很酷的傢伙。」

  

 

 

  幾天後我坐飛機回到了自己的家,我對他所說的話遲遲無法忘懷。此時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開了電腦密了Evan

  「為什麼你會喜歡上一個男的?」

  『重點不是他是男是女,而是他是Delirious,抱歉你可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但是先吸引到我的是他的個性,後來我也是花了點時間才接受自己是同性戀這件事。』

  我該怎麼說?其實我很懂,因為我也是,起初我完全無法理解自己怎麼會對同樣是男的Evan產生興趣,但慢慢的我才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上他了,真的喜歡上了那個愛鬧又成熟的他。

  「嗯,大概明白。」

  我關掉電腦,開始打掃起家中環境,自從去找了他之後就完全冷靜不下來,我甩甩頭拿起吸塵器,想讓自己不要再去想這些事。

  我打掃房間時在衣櫥後面的縫隙撿到了一封信,我拍一拍上頭的灰塵,是封米白色的信件,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這封信內寫的內容以及是誰寫的……。我抿了抿嘴將它原封不動的放回原處,關於這封信必須追溯到半年前——

 

  其實我曾跟Delirious見過面,沒錯,偷偷的見了一面。那次是我去北卡羅萊納州出差時在推特發了文,Delirious看見後連絡了我。

  『嘿Wildcat,我看見你發的文了,要不要見個面啊,順便讓我當你的導遊。』

  「哇喔,你是那個神祕的Delirious嗎?當然好啊。」

 

 

  接著隔天我到了我們約定的地點,第一次看他本人理所當然是嚇了一跳,俐落的短髮、湛藍的瞳色,體型的部分不算高大卻很精壯,跟我想像的有些出入但也相差不遠。

  「你來啦,Wildcat。」

  「是啊,怎麼這麼突然願意跟別人見面?你不是想保持神祕感嗎?」

  「想說只有你一個人的話應該沒關係,何況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好啦其實是有件事想麻煩你。」

  他雙手合十,一臉抱歉的看著我。我疑惑的歪了歪頭並拿起剛剛服務生遞上來的咖啡。

  「因為我看你好像常去找Vanoss……所以希望你能幫我把這封信轉交給他。」

  「信?」

  他沿著桌面推了一封信出來,是一封米白的信。

  「你怎麼不自己寄給他?」

  「很多原因啦~拜託你了!還有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不要看信裡面的內容。」

  「好吧。」

  我接過那封信放進外套內的暗袋。其實我很不想接受,因為看他扭扭捏捏的模樣,時不時還會臉紅我就大概猜到信的內容是什麼了。我又喝了一口咖啡,心裡覺得有點不愉快,可惡!就知道像這樣的傢伙找我出來有什麼企圖!

 

 

 

  離開北卡羅萊納州後的幾天,我躺在床上拿著那封信,思考著要不要拿給Evan……因為搞不好一拿給他就成就了他倆的戀情,那我不就成了失戀的可憐蟲?

  想了好久好久,因為太過心煩所以一個忍不住就將信給拆了……

 

  "嗨Vanoss,我是Delirious,哈哈~我一直在考慮要怎麼告訴你這件事,要寄信給你、直接通話還是請其他人幫我傳話,因為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所以還是決定用寫信的方式。

  我們連實際見面都沒有過,說這話可能有點奇怪,但是我發覺自己有那麼點……喜歡你,哈哈,這不是玩笑喔,我可是認真的!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情感吧?老實說連我自己也不清楚啊!說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嚇得目瞪口呆了?如果讓你覺得噁心,那我很抱歉,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接收到我心情,若你對我並沒有那種感情的話就把這封信丟了,當作沒這件事吧,我可不希望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就這樣!拜~"

 

  就跟我所想的一樣,是封情書呢,呵呵。我放下手中的信,現在,我更不知道該不該把信給Evan了。

 

 

 

  ——打掃到一段落後我坐到客廳沙發上休息,喝著自己喜歡的咖啡,身體感到很舒適,心情卻複雜了起來。當時我還騙了Delirious說我把信給Evan了,殊不知我還把信留在我家,Delirious大概以為自己被拒絕了吧,不過他就像他信裡說的那樣,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過了一、兩個禮拜,是聖誕節前夕,Evan到我住的地方附近辦事,那天他辦完事後我找他一起到酒吧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嘿Evan,該說好久不見嗎?哈哈。」

  「別逗了。」

  「那個啥……你跟Delirious有進展嗎?」

  「這個嘛,其實我有點放棄了,很遜吧我?」

  他說完後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我愣著看他,心裡滿是驚訝。

  「發生了什麼嗎?」

  「發生嗎?應該說是什麼都沒發生,正因如此我才放棄。」

  他沮喪的低下頭,我則拍拍他的肩膀幫他倒了一杯酒。我在想我是不是有機會了?既然他已經不那麼喜歡Delirious的話,那我是不是該趁現在向他告白!

  「你死心了嗎?」

  我稍微試探性的問了他。

  「差不多了,因為算到現在已經好一段時間,對他的喜歡也逐漸消失了。」

  「Evan……那我呢?有考慮過跟我嗎?」

  「什、什麼?」

  他驚慌了起來,還差點失手揮倒手邊的酒。我趴到桌上把頭埋起來,不想讓他或任何人看到我現在的表情,我甚至無法相信自己剛剛輕易的將那種曖昧的話說出口……既然都說到這地步了,不做不行啊。

  「我愛你Evan。」

  「Tyler……。」

 

 

  我們沉默的各自喝酒,直到我們酒醉我們才忍不住開口說些什麼。

  「你是認真的嗎Tyler?雖然我喜歡過Delirious但並不代表對方是男人我就可以。」

  「感情這種事我不會拿來耍人的,我喜歡你的時間可能比你喜歡Delirious的時間還長……這麼說的話你應該就明白我有多認真了吧?」

  沉默了一會兒,我抱住他,他原本想將我推開,但因為推不開所以慢慢放棄掙扎。他小聲的在我耳邊說想睡覺,聽見他這麼說的我扶著他到我車上,我將他載回了我家,但一路上他只是普通的眨了眨眼,卻沒有一刻是睡著的。

 

  我把他攙扶到我的房間,他不客氣的躺了上去,連襪子也沒脫。

  「你知道嗎Tyler?或許我們可以試著在一起看看……當然的,如果不合就分手吧。」

  我坐到床邊摸摸他的額頭,我笑了。沒想到有一天能讓他答應這種事,真的做夢也沒夢到過。他睡著後我親吻了他的臉頰,同時我還偷偷瞄了衣櫥角落一眼。

 

 

  我知道,這機會原本不屬於我……但它還是到我手上了。抱歉Delirious,我搶走了你的幸福。

 

 

 


 

 

 

#14 SZ Wildcat x Vanoss

終於可以寫他們的故事了

剛剛發完才發現有些矛盾,所以做了修改,不過劇情並沒有太大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oss Wildcat 同人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