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會開一個多小時的車來這,來這座橋下。


  我知道我這麼做沒好處也無法改變什麼,但每次來心頭都暖暖的,彷彿你也在這似的。
  「如果這裡是平地就好了,如果那天我跟你一起出來就好了,如果你沒出門那就更好了......。」
  一年前,高橋上發生嚴重車禍,無辜的Miniladd不小心被撞至橋下,我們從此天人永隔......。我也想找個新情人好轉移注意力,不過只是"想"而已,因為我心裡明白的很,自己完全無法放下你,真的完完全全放不下,在我身邊跟我牽手的傢伙非你不可。
  「操你媽的。」一直點不著手上的菸使我更心煩。Miniladd的頻道不再更新後我也逐漸淡出這圈子,當然那幫兄弟還是會跟我聯絡或約我吃飯,我不拒絕,因為我想找人聊他的事。
  「過了這麼久依然覺得不真實呢......。」有的時候我會這麼想......"說不定你一直都在,只是我沒察覺到而已"。

 

  快半夜十二點我才抵達家中,帶著我可愛的伏特加。
  「我的天~你又喝酒駕車?不是說過很多次別這樣做嗎?」
  有時候我帶著喝一半的酒回家Miniladd就會這樣唸我,我覺得煩死了,現在卻覺得那是種甜蜜,更可悲的是我幻想著他真的站在那瞪我。
  「呵哈,這沒什麼好嗎甜心?」
  「別叫我甜心!」
  「呵......怪你吧,是你害我這麼做的,誰叫你讓我這麼想你。」嘴角漸漸垂下,很想保持笑容......辦不到,酒醉產生的幻想,我喜歡但也恨透了,每次一早醒來那個人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真討厭。
  「WILDCAT......振作點!你一定以為站在你面前的我是幻影對吧?錯!我就在這!好好看清楚!」Miniladd對著我大吼,可是他說的話很奇怪。
  「正確來說,我死了但我還在,我現在是個鬼魂。」
  「哈哈,真有趣,如果是真的就好囉~。」我說完正打算在灌一口的時候他抓住我握酒瓶的那隻手。
  「你的酒量不差,瓶裡你喝掉的量根本不足以讓你醉!再說......幻影能像我這樣碰你嗎?」
  確實,那些幻想中的他不曾碰過我,甚至像這樣施力阻止我。
  「你到底是......。」
  「我是Miniladd,你認識的那個Miniladd。」
  「Fuck......。」我一句粗話後馬上抱住我朝思暮想的他,雖然眼前的景象很難解釋,不過什麼都無所謂了!
  「別再離開我了。」
  「......。」
  啊,多麼令人不安的沉默。那晚,我們相擁著入睡,我不知道我睜開眼他是否還會在,但此時此刻他真的就在我身邊。

 

  「......看來我腦子變得不正常了。」起床不見他的身影讓我很失望、痛苦、難過,我覺得自己瘋了。我下床坐到電腦前,觀看他以前上傳的影片,每一部都很棒,我更喜歡他拍自己出去玩或那些問與答的影片,無時無刻都掛著笑容的他可愛極了。
  "嘟
  「哈囉。」我接起電話。
  「嗨Wildcat,我是Delirious,今天晚上要聚聚嗎?」
  「好,老地方?」
  「嗯,時間是6點,就這樣,拜啦。」
  「拜。」
  我很高興有這群朋友,明明每次見面我都在談Miniladd的事,他們還是敢約我出來然後聽我講類似的話......

 


  傍晚出門前我換好衣服並穿上我最喜歡的一件外套,是他前年送我的生日禮物,灰色的,很有型,是Miniladd的調調不過卻意外很適合我。

 

  「豬人來了~嗨,Wildcat。」在俱樂部裡,Vanoss在角落的一桌舉起手向我打招呼。
  「閉嘴臭貓頭鷹,呵哈。」
  「快過來坐下吧,你今天要喝什麼?」
  「......水。」
  「哈哈真有趣!......認真的?」
  「對。」我只是在想或許是因為喝太多酒才讓我變得愛幻想,一天不喝說不定多少能改善一些。

 

  接下來,我在滴酒不碰的狀況下跟MooVanossDelirious聊著老話題,一直到夜深散會。除了些微的睡意跟疲勞,我的精神狀況算挺好的,平常的話肯定是帶著沉重的頭跟看著充滿殘影的街景回家。
  「歡迎回家!」
  「不可能......。」
  「關於什麼?」
  「還用說嗎?當然是指你啊。」
  「又是我只是幻象之類布啦布啦布啦嗎......我是鬼,晝伏夜出是理所當然的,所以你只能在晚上看見我。」
  「真的嗎?那為什麼會在你死後一年突然出現?」
  「應該說是你突然看得見我?我一直都在這個家,大概是思念太深刻才讓你能看到我。」
     
我不明白啊,因為我明明每天都用相同程度的感覺在想他,為什麼現在才......

 

  「天堂存在嗎?轉世存在嗎?」我們倆在陽台上打算暢談一夜,睡覺對現在的我而言只是浪費時間。
  「我也不清楚,我死了之後還是在這個世界,白天的時段則像是睡著了一樣。」
  「那......我看不見你的時候你都在幹麻?」
  「看你在幹麻啊。」
  「......。」一想到這一年來他獨自一個人待著,明明我就在他眼前......他一定比我難過一百倍吧。
  「Miniladd,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我該怎麼辦?」
  「好好的、慢慢的說吧,我在聽。」
  為他還存在感到開心,如果有轉世存在那我希望他留下是不是太自私了?我很怕天一亮他消失再也不會出現,怕得像是要死掉了,當初的痛苦再來一次我無法保證自己承受的住。這些話我毫不保留的說了。
  「你不自私,如果可以我也想一直在這,但是我也不清楚自已的狀態是如何......如果我真的不在了,我希望你能好好活著,求你了。」
  到底是誰要求誰啊......

 

  聊了很多很多,眼看天就要亮了。
  「喔?早上了,早安Wildcat,我要睡了。」
  「......晚安。」
  逐漸透明化的他露出微笑,我差點就哭了,心裡只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

 

 

 

  「Wildcat,身體好點了嗎?」老朋友Vanoss打電話關心了我。
  「老樣子。」
  63年了,那天是我第一次在他死後好好跟他對話,也是最後一次,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遇見他了。
  「不死也好,死了也罷。」
  「我明白你Wildcat,作為朋友還是希望你能照料好身體。」我們稍微瞎聊了一會兒才掛掉電話。我坐回庭院的搖椅上,我覺得自己真的沒多少日子了,現在一閉上眼就再也張不開也說不定......好睏啊,我能夢見你嗎Miniladd

 

 

 


 

 

 

#8 lamo Wildcat x Miniladd

我覺得進度還不錯(´・ω・`)...好像也不是很好(?

庸人自擾跟We超級大暫停啦(`・ω・´)!

依然是夜晚發發,恭喜各位又到了周末,可惡我沒放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ldcat Miniladd 同人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