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你人生中特別的一個人,我只是......一名司機。

  紅燈停止時我透過車內的後照鏡偷偷觀察你,或許不是任誰都想成為你手中的手機或筆電,但是我很想成為啊,被你銳利的眼神全神貫注盯著,我會興奮到失去理智也說不定,作為一個無生命的機體我覺得值得了。

  「老闆聊個天吧,老是圍著工作繞也很煩吧。」如果別人知道我了說這句話大概會以為我想丟了這份工作,實際上我只是控制不住我這張嘴罷了,我是說,Evan Fong雖然是個嚴苛的上司,不過不至於我說這句話就將我開除吧?

  「......可以,你想聊什麼。」他蓋上腿上的筆電並掐掐自己眼間的部份。真意外,我居然讓一個嚴肅的工作狂停下他的手。

  「我想想......你、您大概都幾點睡?」

  「敬語就免了吧。看狀況,狀況好一、兩點就能睡,狀況不好就是連床也看不到一眼。」

  「哈!還真辛、呃,我失態了。」

  「......。」表情依舊卻不發一語,生氣了?我忐忑不安的駕著車到公司,目送他進去我才放心一點。作息有部份像貓頭鷹,氣場卻像老鷹,真可怕,我跟他搭話簡直找死......又或許是這種氣場才讓我對他有興趣吧。

  「啊,姐姐。」正當我要上車將車開到停車場時我看到姐姐剛抵達公司,真難得沒遲到。

  「喔~Jonathan,董事長進去了?」

  「是啊,剛剛是我來這工作第一次跟他搭話,講沒幾句又安靜下來,真難相處。」

  「是——嗎?他有空找我聊天時都笑笑的,要不是我有男朋友的話早就愛上他了。」

  「笑?他懂得笑?」

  「真沒禮貌,哈哈!我先進去啦,拜。」

  她是公司內部一個重要主管,因此跟Evan Fong的接觸機會挺多的,她的個性豪放好相處,我得知姐姐跟那傢伙會聊天的時候著實嚇了一大跳,"連那冷酷如野獸的董事長都能成為好朋友嗎?"心裡是這麼想的,崇拜的同時也為姐姐的社交手法感到不可思議。

 

  「制服真他媽熱......。」車停好後,本想在車裡頭歇會兒的,卻因為太燥熱而直接離開車內。

  「Craig辛苦啦。」

  「你才是,跟老鷹在車內好玩嗎?」

  「一如往常吧。」

  Craig是停車場管理員,我平常就是待在這個小房間裡度過不幫老鷹開車的時間。"老鷹"是我們三個給Evan Fong起的綽號,很酷也很諷刺,說到三個......那傢伙也該來了吧。

  「哈囉bitch們,我回來了。」高個兒透過窗向我們打招呼,接著開了門進來。Tyler是公司的警衛之一,很懶很白癡,當初選人進來的時候是看外表沒錯吧?我可想不到除了這個以外錄取他的理由。

  「號外,我姐剛剛說老鷹在公司跟她聊天時是笑著的。」這一說,害得Craig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怎麼可能!」

  「我也不相信。」

  「還是他對翠絲有興趣?」

  「Tyler,閉嘴吃你的熱狗。」

  「好吧,啊嗯啊嗯~。」

  說不定Tyler是對的,不然連對貼身秘書都沒表情的他怎麼會......唉~我以為他看得上眼的女人也是冷豔型的,想不到最後愛的是翠絲這樣粗神經的人。

  "嗶嗶——

  口袋裡的小機器劃破短暫的寧靜。老鷹剛到公司又馬上離開的情況滿常見的,而無奈歸無奈,早晚都得乖乖把車再次開回門口接他。

  「拜啦,超級英雄我要出任務了。」

  「哈哈!快去,順便套套有關他對翠絲的想法。」

  「吃你的熱狗!」語畢,我甩上門走向我的車。我扶著下巴思考是否去問他對翠絲的感覺,上了車甩甩頭。

  「算了吧,簡直找自己麻煩。」

  「Jonathan,麻煩載我們到二號工廠。」與Evan Fong一起上車的Brock客氣的說著。他便是老鷹的祕書,好好先生一位,跟他老闆完全是不同磁場的存在。

  「不麻煩,這是我的工作,嘻。」

  踩下油門起程,他們在後頭討論工作與行程的事,我則注意路況專心開車,不過說實在的,很無聊,我希望能閒聊幾句但不行啊。對我來說明明可以活潑的快樂司機工作,到這邊卻顯得無聊沉悶。

  「謝了,休息一下吧,我跟Evan先生大概半小時之後回來。」

  「好。」

  剛才約莫一小時的路程我完全沒開口說話,無聊透頂。我下車打算四處晃晃,理論上我這樣算是擅離工作崗位......誰在乎?我在時間內回來就好啦~。

 

  「Evan FongEvan Fong~他是個總是臭臉的小伙子~啦啦啦~。」

  「至少我不像你是個樂天的笨蛋大叔。」

  呃啊?等等......不會吧?

  「Evan......先生?」身體僵住,我緩緩的回頭看來自身後的聲音主人。

  「那個、我我我......真巧啊哈哈。」

  「喔,真的。」

  「......抱歉,剛才的歌詞我是無意的。」

  「隨便你怎麼唱,倒是你一個人四處亂晃是怎麼回事?」

  「我、我下車散散步。」我今天好像一直在踩他地雷,看來我在他手下工作的日子不長了。

  「唉,跟我一起走吧,你只是個司機,獨自東看西看遲早會出問題。」

  「好的,謝謝。」

  非常非常非常的意外,還以為會被大罵一頓還怎樣呢,結果居然要我跟著一起走。我跟在他後頭走著,小心翼翼的控制速度不超越他,好尷尬......高層跟員工有什麼共同話題嗎?呃、呃......

  「翠絲是你姐姐對吧?」他開口問。

  「啊啊?是、是的。」

  「她有私底下跟你說過我的事嗎?」

  「我想是沒有。」

  撒個謊,我回答完後又安靜下來了。他該不會真的喜歡她吧?那我呢?我的意思是......我愛他,我老早就發現自己對他的想法不平凡了,只是難以打破的階級關係讓我的情感沒那麼明顯。

  「我跟她講話時,話題幾乎圍著你轉。」他停下腳步回頭看著我。我先前說過,如果被他的銳利眼神盯著,我可能會異常興奮,不過......他剛才說了什麼?談論我?

  『他有空找我聊天時都笑笑的。』我突然想到姐姐說的話。

  「她老是說弟弟有多可愛、多可愛,我也不甘勢弱的說我的司機有多麼優秀。」

  「呃......。」

  「很訝異嗎?」他微微一笑,愣住的我才終於回神,他居然對我笑了!......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情況是怎樣啦。

  「不懂?你是我們的共同話題,簡單來說我重視你的程度絕不輸翠絲。」

  「重視?等等等等等!這是什麼惡劣玩笑嗎?因為我多次觸怒你所以要開除我的一個諷刺笑話?」

  「雖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我的想法就跟我說出來的話一樣,我很重視你。」

  我們互看了一會兒我才避開那充滿魔性的眼神。糟糕,好開心、好想大叫啊。

  「老鷹,你愛我,是這個意思嗎?」

  「老鷹?......算了,你答對了。」

  我一生認為最不可能的事發生了,他......我們居然相愛了,一個是董事長,另一個只是司機,何況我們都是男人!我摸摸鼻子不知該說些什麼,一直渴望它發生的事發生了,我卻不知道怎麼處理。

  「你願意當我一輩子的司機嗎?」

  「嗯?......哈哈好啊!」

  我壞笑。這是我頭一次覺得自己走進他的心,第一次真正在跟他對話。

  「老闆你的領帶歪了。」此時我趁人之為的強吻了他。

 

 

 


 

 

 

#5 *^O^*的V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oss H2ODelirious 同人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