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一起邊界生存後,不少粉絲將我跟他湊成一對,就像把我跟菜喳湊成對那樣。該怎麼說,其實我對這件事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呢,想著到底會有多少同人文章或圖片被創作出來,而那些粉絲的想像力也挺不得了的,對這些沒被證實的事產生那麼多美好幻想,還真不怕失望呢他們。

  不過,阿謙喜歡我是真的,至於菜喳......跟他倒是曖昧不清,因為朋友久了也分不清是他對我的好是出自哪種情感,但是我們又比跟其他朋友要好很多,總之很明顯就是朋友以上相處。說回阿謙,並不是我往自己臉上貼金,自以為對方喜歡我,而是他有跟我表白過......酷,真的滿酷的,因為我從來沒想過那個他會喜歡上我,即使緋聞滿天飛也沒那麼想過。

 

  不過告白那也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在那之後過了差不多一年我跟菜喳在一起了,而那時我也早就忘記阿謙喜歡我的事,當他知道我跟菜喳交往之後好長一段時間都沒跟我連絡,跟他一起玩的遊戲影片也因此遲遲發不出來,當我主動邀約他時他也只是說沒空、在忙,大概四、五次吧,那個當下我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那樣。雖然對他很抱歉,但我也不能因為這樣跟菜喳分手吧?不過後來我還是有找他談這件事,並向他道歉說沒給他答覆就跟別人在一起,然後我覺得自己好差勁,不過阿謙溫柔的原諒了我,他說他早就知道大概會變成這樣,但是之前基於心裡的不快還是選擇迴避我,當我們好好談過之後就也沒那麼尷尬了。又過了約一年半,他跟愛倫從要好的朋友關係變成戀人,周遭的朋友包括我都很為他們開心,我真的很開心他找到他愛也愛他的人!

 

 

  「魚乾,你喜歡我嗎?至少我很喜歡你......。」

  「抱歉阿謙,能給我點時間思考嗎?」

  「當然。」

 

 

 

  「你是說我們......我跟你?菜喳跟魚乾?交往?」

  「對啊,反正你也喜歡我不是嗎?」

  「菜喳你這個幻想可就過分囉~嗯......也是可以試看看啦。」

 

 

 

  「阿謙,我是認真覺得我們需要談談。」

  「噢,怎麼了嗎?」

  「就是啊~我察覺你好像有意無意的避免跟我談話,是嗎?我猜的啦哈哈......才怪,首先我還是想先跟你道歉,對不起,當初讓你等我的答覆,之後沒消沒息的就跟菜喳交往了。」

  「哈哈,沒關係啦,那時你要我給你時間時我就猜到會被拒絕了,而且你跟菜喳一直都很好,你們兩個在一起我一點也不意外。」

  「真、真的嗎?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壞,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沒事沒事,我一直沒跟你開台拍影片我才是該說抱歉的人。」

 

 

  

  「所以阿謙你覺得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愛倫你的頭髮上有東西。」

  「你幫我拍掉可以嗎?別裝傻啦~我們交往的事怎麼說出口啊。」

  「那我們明天手牽手去按工作室的門鈴嚇他們一跳啊。」

  「也是可以啦......雖然有點蠢蠢的。」

 

 

 

  「哇喔,恭喜你們耶!欸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說一下啊~。」

  「昨天!就是昨天,不說了,我想先上個廁所。」

 

 

 

  我們的對話,短而快,但是每一段都非常特別,說的同時也往未來推進了。

 

 


 

 

 

#22 (‧ω‧) 菜喳 x 阿謙 x 魚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魚乾 阿謙 菜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y 的頭像
    Fay

    ─我在這裡創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